英国广播公司赔偿政客错误地指责恋童癖

所属分类 热门  2018-12-18 07:19:01  阅读 40次 评论 179条
“保守党”的掌柜原打算达到与对她的其他“已经发表诽谤言论组织”类似的协议。世界报与AFP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,在下午10点13分 - 更新2012年11月15日下午10时19分播放时间1分钟。英国广播公司在周四,11月15日宣布,到了晚上,她将支付赔偿金185000英镑(229500欧元)的前官员冤枉了英国的政策在广播中的一个是一个恋童癖。 “英国广播公司已设法对他的起诉分组对抗诽谤的协议的条款与主(阿利斯泰尔)麦卡尔平同意,”她在声明中说。公共广播组织补充说,这项协议“反映了对他提出的指控的严重性”。请阅读我们的调查:该协议的条款“为BEEB坏消息”将很快向法院提出,并从英国广播公司(BCC)道歉声明,对这次的比赛。在英国广播公司在十一月初的广播,性虐待的受害者有牵连政治家1970年阿利斯泰尔·麦卡尔平,保守党的一名前财务主管,并没有点名提到,但互联网是被在目击者撤回之前装载。阿利斯泰尔·麦卡尔平周四表示欢迎“以达到与BBC早日达成协议。”“我很清楚,这样的伤害会被费支付”视听,这在很大程度上资助公基“和我在协议条款中考虑到了这一点,“他在一份声明中说。前保守党财务主管说,他打算达到与并与那些谁“诽谤在Twitter上”其他“已经发表诽谤言论组织”类似的协议。周四,

作者:相里钮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云顶娱乐游戏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云顶娱乐游戏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日本:众议院解散,12月早期立法选举
下一篇 英国广播公司赔偿政客错误地指责恋童癖